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摸鱼……不知道在写什么……别问我了……一个烂尾的东西XD

迷宫
墙壁接连,形成了通道,无数的墙壁,形成庞大的迷宫。
无助的孩子们在通道里游走,寻找着传说的出口,只是每个人距离出口的位置都不一样,有的人转弯便出去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出去。
当然也有人特立独行,只要能出去,入口可以是出口,墙也可以成为路。
有一个孩子被丢在了偏远的地方,那里离出口很远,离入口也不近,他像是被就这么直接丢在了这里。
找到出口离开是每一个孩子都想要完成的事,这个孩子自然也不例外。
可是站在岔路口的孩子,连往右还是往左都没有想好,迷宫是没有回头路的,做出了选择,离开的那一刻,背后的路就成了墙。
他迷惘了,他歪着脑袋,小虎牙咬着自己有些干燥的嘴唇。
猛然,他被人一推,去了左边,他转头看去,那是个多年没有走出迷宫的人。
凭什么?孩子不知道。
后来的岔路孩子是随意选择的,反正也没差,反正也走不出去。
然后,孩子走累了。
他就这么坐了下来,他蜷缩着自己的身体,他说:“我不想走了,我很累了。”可是走到出口就是他唯一的任务,他只能站了起来。
下一刻,他跌进了一个瞎子的怀里。
那个瞎子,瞎子的眼睛上蒙着白布,他也有着虎牙,虽然已经是青年却看起来有点稚气的样子。
“你没能走出去吗?”孩子问瞎子。
瞎子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毛线团,那是个已经有点破旧的毛线团了,看起来很脏,瞎子捏了几下毛线团说道:“我折返了旧路。”
孩子听不明白瞎子的意思,只是瘪了瘪嘴:“反正我是一定要出去的,听说外头是仙境,美好得不得了。”
“我倒是不这么认为。”瞎子笑着答了一句,“不过,我是个瞎子,出去了也瞧不见。”
“你要和我一起去找出口吗?毛线团有什么用?”孩子发出了邀请。
“不了,我在找人,找给我毛线团的人。瞎子揉了下孩子的头发,然后,他拉起孩子,摸索着走那与孩子完全相反的方向。
突然,瞎子转过了头,隔着逐渐升起的墙壁。
“如果你遇见了有毛线团的人,绑住就不会弄丢了。”瞎子突然这么一句话,孩子听不真切。
多年之后,孩子还是没有找到出口,可是他遇见了一个人,那人也是个瞎子,孩子忍不住想起了之前的那个瞎子。
只不过这个瞎子看上去要年轻多了。
瞎子手里拿着毛线团,孩子接近了瞎子,他记得的,那碰到的人告诉过他,有了毛线团就可以出去了。
于是,他接近了瞎子,骗去了瞎子的信任,然后偷走了毛线团。
毛线团果然帮着孩子找到了出口,他站在出口,想起了后来的那个瞎子,他咽了下口水,拿着毛线团,转身走了另一条路。
迷宫是无法原路返回的。
出口的路被墙壁阻挡起来。
孩子变成了少年变成了青年,他装成了瞎子,遇见了一个孩子。
他说:“我在找给我毛线团的人。”
可是,毛线团是他偷来的,自然也不找那个人了,或许是瞎子找到了出口,已经走了,又或许瞎子死在了某个地方,而他找不到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