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如果我没有害你我不是薛洋,你会喜欢我吗?】

【我不喜欢如果这个词。】
【如果,它太虚假了。】
【在你说出这个词的这一刻,这句话就不会是真的。】

【但是它也可能是真的。】

【这是你的一个假设,可是它没有存在过,没有人会知道真相。】
【所以,我只能告诉你,我不知道。】

【就不能骗骗我吗?】

【你用了骗这个词,那你不是早就知道答案了吗?】

【是的,我知道了。】
【这是知道我是薛洋之后的晓星尘的答案。】
【我如果的晓星尘已经不存在了。】
【所以,我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这个世界没有如果,只有存在的事实。】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