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薛晓薛(快穿)】是风动 楔子

【快穿】是风动


略含原著设定,薛晓薛无差


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大概三个世界XD


楔子


坠入于无尽的黑暗之中,在缝隙之间找寻些许的光亮。


滴答的水声似乎有些粘稠,薛洋躺在地上只觉得半个身子都湿透了,眼睛都睁不开来,浑身的疼痛像是被车轮碾过一般,仿佛骨头都已经碎了。


他挣扎着爬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出了一身汗,他环顾四周,似乎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甚至一瞬间连自己是谁都忘了。


一位仙风道骨的老人走到了薛洋的身边,她看着薛洋一副迷惘的样子,竟然忍不住笑了起来,温柔极了。


好听的女声响起,薛洋一下子听不真切,耳朵里还有一阵轰鸣,过了好久才辨析出老人所说的话。


“这袋子里的魂魄还缺三魂。”老人抖动了一下锁灵囊。


薛洋的目光一下子被吸引,双眸聚焦在了锁灵囊上,他不知道从哪里迸发出了力气,整个人就往老人扑了过去,撕心裂肺地吼着:“还给我。”


他扑了一个空。


“这袋子里的魂魄还缺三魂。”老人又重复了一遍,“你想找回来吗?”


像是南疆巫族给薛洋下了蛊,他的手还是伸过去想要抢袋子的样子,脑袋却是点了点,整个心都扑在了上头。


薛洋梗着声音问道:“怎么找?”


“入梦里,找到他,让他心里有你。”老人垂了一下眼眸,似乎是怀念地又接着说,“或者说,让他心悦于你。”


“这般简单?”


“简单?何来简单?”老人被薛洋的话给逗笑了,“梦里的你也无记忆,你要找的人也无记忆,梦也为一个世界,你怎么确信你能遇见他,他也能心悦你?”


薛洋沉默了片刻,他看向了老人,坚定地说:“因为我是薛洋。”


老人听了答案满意地颔首,一挥手,衣袖扫过薛洋的脸颊,徒然就从地上聚起一阵烟雾,薛洋忽然就困了,当他闭上眼睛的时候,一切又归在了黑暗里。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