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段子】请各位角色来想一下自己的宣传词

幕后paro,至少和惜惜在闹着玩,突然觉得这个好有趣,就拿过来写了个可爱的甜甜小段子👏


#请各位角色来想一下自己的宣传词#


魏无羡:今天是我们拍好戏的第一天,我们要准备准备发宣了,你们都给我打起一点精神,给自己准备一段宣传词,到时候好发到魔博上去。


薛洋:他,一个悲惨的苦情少年。

幼年断指,残羹剩饭,流落街头。

一切的不幸没有压垮他,他终于凭借自己的聪慧的才智,自学成才。

他的出色被人看到了眼里,终于他被金家带了回去做了客卿,一时风头无二。

他斩仇敌,修鬼道。

虽无一身正气,却肆意妄为随心而活。

就在这个时候,他遇见了那个人,那个人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当真是一面惊鸿。

他做了错事,自然也未有好下场。

那个人丢了眼睛,而他丢了一颗心。

他……


魏无羡:好了好了,知道了,苦情琼瑶剧。又名《邪魔歪道和他的纯情道长》


薛洋:这名字取得不好听。


魏无羡:那就叫《你再动我锁灵囊一下试试》


薛洋:一看你以前就没有好好读书。


魏无羡:……金光瑶你说。


金光瑶:他尘埃里的天之骄子。

他出身高贵却又低贱,他在泥里头,但他却不想也做一块泥。

他呕心沥血,步步为营,他要从最底下爬到最高的位置。

为此他不惜杀父杀妻,杀兄杀子,只为求那最为荣耀的位置。

俯首做小,七窍玲珑。

终于他爬到了最顶上,然而故事只是写了一个开头,还未落下序幕。


魏无羡:薛洋那是琼瑶剧,你是起点文。《仙督奋斗史》,很励志很悲惨。


金光瑶:不,不是的。


魏无羡:你不是起点文?


金光瑶:我这是JJ励志男主文。


魏无羡:有什么区别?


金光瑶:当然有区别,JJ谁知道你是女频还是男频。比如其实是《俊俏仙督的成长路》,听起来就很有花头。


魏无羡被恶友两个人噎得说不出话来,他转头看向了江澄,江澄摸摸地转过了身子,直接往外面跑了去。


魏无羡:江澄你这个叛徒。


魏无羡又看向了晓星尘和蓝曦臣,只见两个人一左一右地在薛洋和金光瑶身侧站好,然后他们微笑着摇了摇头。


可他已经没有人可以找了,聂家兄弟两个人带着几个孩子跑出去玩了,宋岚和阿箐又是最不喜欢这种访问的。


还没得到正常答案的魏无羡难免有点气恼了。


突然一双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转头他就看到蓝忘机在他的背后。


魏无羡这下子来了精神。


魏无羡:二哥哥你说说你要怎么介绍自己啊。可千万别和金光瑶还有薛洋一样,那过时不知道多久的宣传词了,还好意思拿出来继续用。


蓝忘机伸手摸了摸魏无羡的脑袋。


蓝忘机:蓝忘机。


魏无羡:嗯???什么东西??


蓝忘机:自我介绍,蓝忘机。


这么无趣的回答,也就蓝忘机说得出来了,魏无羡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然后他伸手指了指自己。


魏无羡:那我呢?也就魏无羡?


蓝忘机摇了摇头。


魏无羡:那我是什么?


蓝忘机:蓝忘机的魏婴。


欢迎大家9012年的 2月31日晚上52点10分,着实收看由以上人员集体演出的。


《鬼道老祖的恋爱日记》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