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忘羡】最好的礼物

提前生贺文XD

最好的礼物——忘羡


天刚蒙蒙亮的时候,魏无羡就出门了。


蓝忘机和魏无羡在这里已经呆了小半个月,他们没有目的地,只是随意地走走看看,反正蓝忘机也没什么担子,一路上惩奸除恶倒也快乐。


魏无羡不在,蓝忘机也难免有些兴致缺缺,他坐在椅子上翻看着无聊的书本,可其实连一个字都没有看进去。


今日是他的生辰,可是魏无羡不会知道,早些年云深不知处的时候也没有大办过,蓝曦臣给他准备一碗长寿面也就了事了,本来他也没有打算过,哪怕只是和魏无羡待上一天都能算作满足。


可是连这样简单的事情都没办法实现,蓝忘机有些不满了,他皱了一下眉头,想得是等晚上魏无羡回来要怎么“惩罚”他。


太阳都要下山了,魏无羡才从外面回家,手里拿着大包小包,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要去逃难,他走进来把东西往桌子上一放,也没有整理,蓝忘机正准备要说什么的,魏无羡又跑了出去。


蓝忘机这次可不会眼睁睁地看着魏无羡离开,他跟上了他的脚步,只看到魏无羡进了厨房,动作还算熟练地做起了面来,蓝忘机一愣。


“晚上吃面?”


魏无羡听到了蓝忘机的询问,忍不住就笑了,他歪了歪脑袋:“是啊,今天当然要吃面啊。”


蓝忘机不知道魏无羡为什么这么肯定,但隐隐约约已经从心口透出了那一丝丝的喜悦,这是魏无羡给他做的长寿面。


一碗面没多久就出了锅,魏无羡喜欢吃辣的,本是准备往里头撒上一些,又转头看了一眼站在他身边,一身蓝白衣衫和厨房格格不入的蓝忘机,他便没有了动作。


冰凉的碗碰上热面,碗底也烫了起来,魏无羡拿着上面的碗边,喊着:“快走啦,我要拿不住了。”


蓝忘机还好没有呆着,不过还是顺手从从魏无羡手机把面给接了过去:“烫,我来拿。”他本来就惜字如金,不过魏无羡从里头尝到了甜腻的味道。


两个人一碗面分着吃,吃了个半饱,蓝忘机还没说话,魏无羡就从包裹里掏出了堆小东西,孩童喜欢的鸽笛,或者是春节要用的对联,零零散散地摊了一桌子。


“你准备在这里待到过年?”


“当然不是啦!这里全部……”魏无羡卖了一个关子,他冲着蓝忘机眨了一下眼睛,“全部都是你的礼物,这里一共是十三样。至于我那碗面是第十四样。全部补给你了。”


魏无羡趁着蓝忘机还没有反应,双手环上了蓝忘机的脖子:“补给你,没有我的十三年。”


不过魏无羡是个喜欢破坏气氛的,他又忍不住说了一句:“不过以后就没有啦,我想了想,我魏无羡做你往后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礼物,你应该也不亏吧。”


蓝忘机心头悸动,他低头亲吻了魏无羡的额头:“够了,我很喜欢。”


蓝忘机伸手环住了魏无羡的腰肢,现在他的怀里是他的珍宝,是他人生里最喜欢的礼物。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