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月莲】与你相遇的奇迹

憋了半天不知道写什么好。
就祝我最爱的姑娘和我希望和她在一起的人七夕快乐吧。

与你相遇的奇迹——月莲
这个世界是由无数的巧合拼凑而成的,从来没有什么必然,有得只是顺其自然听天由命,有人给这件事取了一个名字,叫做命运。
有些人不喜欢听从命运,觉着那是说给别人的听的,若是真的认了命,岂不是宛若枯井,了无生趣。
例如月亮国的希尔杜殿下就是个不认命的主,你若是告诉他,他所遭的一切都是命运就该好好受着,指不定就是一鞭子向你甩了过来,还是不分青红皂白的哪种,虽然平时的希尔杜还算好说话,可触了他底线那可就不一定了。
若不是他争他斗,那月亮国早就落在了大臣的手里了,还有他的什么事啊,我命由我不由天素来是他的准则之一。
巧合还可以用另外一个词来形容,比如意外。
不可否认莲音这个人对于希尔杜来说就是意外的本身,从她跑过去抱住那个洋娃娃的时候开始,就已经注定了这件事情。
因为各种情况而纠缠在一起的人生,也说明了,他与莲音再也脱不了关系,只是瞧着那本就跑错了的红绳绕了几个大弯回到了正规。
拿下莲音算不上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谁还没在年轻的时候谈个恋爱不是?
可偏偏熟悉莲音的人都知道,这莲音啊是个满脑子布莱德的人,整天布莱德殿下布莱德殿下的叫着,若是寻常人,早就放弃了,也就希尔杜这不信命的家伙还死守着。
用他的话来说:“你见过哪个人会对喜欢的人用敬语。”毕竟后来他和布莱德做了朋友,也不能再张口就是只会跳舞的王子殿下了。
好事总该成双,终于守得云开雾散的人当然不止他一个,连着为某位公主殿下办了几场蛋糕宴会的王子殿下才真正算得上激动一词。
恋爱总是无脑的,就连自诩聪明的希尔杜,也难得掉了些智商,莲音那些所有的小毛病落在了希尔杜的眼里只能算得上可爱一词。
七夕并不是传统的情人节,可莲音是个对这种恋爱传说精通的人,再无趣的故事,她也能给你说出了花来,再称赞上几句浪漫。
希尔杜当然是头疼的,可若是你身边有着个自己喜欢的人絮絮叨叨,总还是听得下去。
其实说了半天,无非就是几个意思,一是她期待着七夕的礼物,二是想来场七夕的约会,希尔杜不是傻子,情商也不低,用着一张嘴堵住了她的唇,让她咽下了再次重复起来的话语。
“知道了。”他答了一句,伸手就把她搂进了怀里,男孩子总是比女的要更容易出汗些,莲音转了个身,和希尔杜面对面,仰着小脑袋,眼里满是认真,“说真的希尔杜,我觉得你还是去洗个澡比较好。”
惹了希尔杜满头黑线,之前布莱德击剑比赛的时候,尖叫着想要上去给满身汗的布莱德送水的人真的是他怀里的这个姑娘吗?
“不过,能够遇见你真是太好了。”莲音伸手把希尔杜的一只手放在了自己脸上,贴合着自己的皮肤,她微笑着,一双好看的碧眸宛若藏了星光。
希尔杜楞了一下,他弯了嘴角,挂着浅浅的笑意,他揉乱了她的头发,随即又把她抱得更紧了些。
热恋的情人享受片刻的温存。
与你相遇是命运还是意外?两者皆否,这是奇迹。

评论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