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我们都死了一次了,你为什么还要追着我不放呢?难道一定要我在你面前死一次,你才满意吗?”薛洋盯着眼前的人,一双眸里说不出藏了什么,只是转世之后他不过是个七岁的孩童,而晓星尘已是十七岁的少年,此刻看他们对话,竟然有点滑稽。
被薛洋的话噎住了,晓星尘看着他不知道怎么开口,他当然是恨薛洋的,可是,他来找他真的只是因为他恨薛洋吗?这个问题,他自己也不说请,他只知道那几年的义城是真的。
“我……只是希望你改邪归正。”
“我怎么样和你有什么关系。”薛洋有点不耐烦,他狠跺了下脚,“晓星尘,你给我听好了,我是杀了很多人也害了很多人,可我唯独不欠你了。”
“我欠你一双眼睛,还了一条左臂;我欠你一辈子,赔了一条命。以命抵命,我还清了你,我可从来没有亲手害你这个人一分一毫。”
“纵使如今我依旧要被千夫所指,可这与你无关,因为我唯独不欠你。”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