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聊天体反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聊天体反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第一次玩这种XD

高亮:CP晓薛/曦瑶/忘羡/追凌,拒绝拆逆KY

 

薛洋:提问,反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有请没皮没脸夷陵老祖魏无羡先回答这个问题。

 

魏无羡:其实吧这个问题不太适合我。

 

薛洋:哦,因为你是受而且没反攻过吗?

 

魏无羡:滚,那当然是因为我一直是攻啦。不过我还是可以谈谈我的感受的,好给你们这群真受一点小小提示。

 

金光瑶:既然如此,我也很想听听你的高见。

 

魏无羡:因为我一直是攻吧,所以觉得后入这个体位实在算不上太好,十分考验腰力啊。

 

薛洋:原来你不行啊。

 

魏无羡:你说谁不行?!

 

薛洋:不就是夷陵老祖你吗?

 

金光瑶:成美你这么说可不太好,说不定魏公子只是早上太过疲惫,才会觉得寻常的方式已经不错了。

 

魏无羡:......那请敛芳尊讲讲你的体验。

 

金光瑶:我?

 

金光瑶:我可没什么好讲的,我和某些为了争面子就说谎的那些人不同,不就是做下面那个,也没什么丢脸的吧。

 

薛洋:那小矮子的意思就是你只做受咯,我想也是,就你这个身高也就只能做个受了,真可惜啊。

 

魏无羡:你若是能攻了大哥才是一件奇闻了吧。

 

薛洋:小矮子一定受了很多苦吧,心疼你一下,这会我就不叫你小矮子了。

 

金光瑶:有什么好心疼的,说得你们不是一样。

 

薛洋:我薛爷爷当然和你们不一样。

 

魏无羡:能有什么不一样?两只眼睛一张嘴。

 

薛洋:我当然和你们不一样,谁不知道你们家的都是蓝家的人,蓝家会是肯吃亏的主吗?我瞧魏无羡你啊也就是打肿脸充胖子。

 

魏无羡:废话真多。

 

金光瑶:听成美的口气,你似乎有话要说啊。

 

薛洋:说?说什么?

 

魏无羡:这问题不是你先提出来的吗?你怎么不说说你的反攻体验?

 

薛洋:......魏无羡你不要搞事情。

 

魏无羡:难道嘲笑我们到现在的薛洋薛成美也是雌伏别人身下的哪个啊,瞧起来你可要比我更加不要脸吧。

 

金光瑶:何苦为难成美呢?看他提问不就知道了,他如果是攻的话,怎么会用反攻这个词呢?

 

薛洋:你们胡说八道。

 

魏无羡:哎,思追你怎么一直不说话?别不好意思。

 

蓝思追:不知道怎么开口,这个提问似乎和我关系不大,是这样的,我是蓝家人。

 

四个人,三个受,混入一个攻,话题宣告结束。

评论(26)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