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堆个不会写的设定,末世背景
洋洋被咬成为了丧尸,可是他吃了活人竟然恢复了身体的残缺
他装出了呼吸声,让别人误以为他是活人
然后道长是小队的队长,正好“救”下了“奄奄一息”的洋洋XD
洋洋成功混进活人堆。
洋洋因为体质不错,就跟着道长一起加入了小队XD
然后就这样很久了
不过没下手杀活人←
后来基地出了事情,丧尸混入,咬了活人,因为洋洋很久没有进食,身体出现了腐烂。
洋洋是丧尸的事实暴露,然后他被道长砍了半死丢了出去。
有人想要去挖洋洋的脑子,道长阻止了别人,只说洋洋已经死了。
洋洋的身体自行修复之后,就站在人类敌对面,然后就一直努力升级【并不XD】
最后,洋洋和道长两个人对上了。
“我当初就不该放过你。”
“那真是恭喜你,为虎作伥了。”
道长的剑刺中了洋洋,洋洋却是抱住了道长。
“我不是活人,我是没有心的。”
“晓星尘你呢?你有心吗?”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