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昨天在看快穿文,昨天晚上做梦了[em]e400824[/em]
嗯,梦到是洋洋的道长的,大概就是洋洋穿越在各种剧情里,完成走主线剧情任务,而且自己这个角色一直都是be收尾,然后每一个剧情人物的名字都是他现实里认识的人XD
然后洋洋《义城》任务结束,跑去找了瑶妹,申请换组,从配角组换主角组XD
然后瑶妹就同意了,让他去玩【XD】
于是洋洋【主角组任务】遇见了道长【配角组】任务,每一个故事都是他们两个人
比如,
好的,少爷  黑道paro
洋洋少爷,道长是他的老师,剧情本来命运是少爷会被旁支欺骗而误入歧途,最后死亡。他们的任务是让少爷接管家族,并且成功洗白。
【老师教导少爷】
好的,少帅  未来paro
洋洋少帅,道长将军。瑶妹设定成总统,直接拉了洋洋做少帅,然后丢在了道长的军队里。原剧情少帅会在一次任务里意外身亡,洋洋需要做的,就是安全活下来。
【一起在意外里逃脱】
好的,大夫  古代paro
洋洋大夫,道长少爷,洋洋从小学医,不过不是正经医术,而是毒医,道长受伤失明,就找了大夫治疗,原剧情是大夫不愿意治疗某位大佬,而被暗杀,任务是要么治疗,要么逃过暗杀。
【大夫成了少爷专属大夫】
好的,大佬  现代paro
洋洋大佬,道长明星。洋洋是个追星族,然后追的就是道长。他在饭圈一直都很出名,后来原剧情里,他有机会进入娱乐圈,可是原剧情失败了,任务是帮助大佬进入娱乐圈。
【网络小号先认识,然后一步步推荐。】
好的,队长  丧尸paro
洋洋是自己组建的丧尸小队的队长,道长是ZF军官,然后一起出任务,打丧尸拿结晶。原剧情基地内乱,zf军保护掌管者离开,基地沦陷,队长要做的是稳定下来,成为基地的头。
【队长直接干掉了之前的掌管者,然后内乱之前,做了头头。】
好了……我说完了,一般……我说完,就是不会写了X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