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不好吃的小脑洞,薛晓向的,放弃了be,换了一个甜甜的结尾
黑魔法师薛X麻瓜晓
洋洋想拿道长的心脏炼药,药是不死药。这样的话他就可以长生不老。
长生不老和永生还是有区别的,死不了的话,还是太过可怕XD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洋洋练不出这样的药
道长拥有一颗纯净的心,所以才会成为药的引子。
洋洋找上了道长,成为道长的邻居。
“你为什么来这里居住?”
“因为你。”
“因为我?为什么啊?”
“因为……我想要你的心。”
这是洋的实话,道长却会错了意。
于是道长对洋洋加倍的好起来了,于是洋洋也动心了。
两个人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
后来道长发现了洋洋的秘密,就问洋洋是不是我很想要他死。
洋洋笑了下,伸手摸了他的胸膛。
“这颗心已经用不了了。”
“为什么?”
“因为它不再那么干净,我看见了里面的我。”
“那如果没有,是不是你依旧想要它?”
“这是假设,不过,我可以告诉你的事是,以前的我会的。”
“……”
“可是,我讨厌一个人的长生不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