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月莲】我将会爱你

摸个甜甜XD
我将会爱你——月莲
一片黑暗偷偷笼罩了月亮,世界彻底暗了下来。
暂时处理完公事的希尔杜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脱下了繁琐的礼服,他丢下礼仪地躺在了床上,连日的天气异常,太阳光辉消退,让他忙得脚不沾地,终于有了片刻的休息。
他该去洗漱的,可身子却重极了,仿佛被千斤重的石块压着,眼皮黏在了一块,再也睁不开了。
耳边是细碎的哭声,实在是格外恼人,希尔杜清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并不在自己的寝室,冰冷的地面,刺骨的冷风无一证明着他在外面的事实。
两旁都是高大的树木,好像是要穿透云霄,枝叶繁茂极了,他们交织交叠,密密层层地把整片天空都挡住了,偶尔漏了些许的空隙,落下几缕月光。
希尔杜寻着哭声看了过去,小小的姑娘地坐在那里,只是一眼,他就移不开目光了,虽然看上去要更小一些,但是他无比确定她是谁,以至于他脱口而出了她的姓名。
“莲音。”
蜷缩成一团的莲音被叫了名字,她害怕紧张地抬起了头来,对上了一张帅气的脸,在这昏暗的场景下,更是增添了几分神秘的气息,若是几年后的莲音指不定会被迷得多么神魂颠倒,当然也有可能是觉得是可疑人物的拒之门外。
“你是谁?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莲音警惕的开口,虽然她年幼,可是她好歹是一位公主,此刻她虽然身体还在发抖,精神已经冷静。
一双手凑了过去,就这么把莲音给抱了起来,莲音挣扎了几下,又安静下来了,碧色的眼睛里倒映着希尔杜的紫色,交织成了另一种色彩,是孤傲的紫隐约里透着无法忽视的暖意。
“因为我是王子。”希尔杜没有准备直接告诉莲音他的姓名。
这不是现实,看起来就像是谁把他和过去的莲音拉入一场幻境,而幻境的主人可能只是想要看一场慌乱的戏码,只要从幻境里出去,梦也就醒了。
“你骗人。”莲音开口反驳,“王子都会穿漂亮的衣服,故事里的王子都是金色头发的,你不是金色的头发,所以才不是王子呢。”莲音似乎是说得有理有据,却不过是因为幼儿的表象性。
明明是令人害怕的场景,希尔杜被莲音逗笑了,若是在光下,大概明媚得院子里的花都要开了,他问:“真是聪明的公主殿下,我是一名骑士。”
“骑士?”这对莲音是有些困难的名词,她也不太想去费脑子,有些紧张地揉捏着衣角,“那骑士哥哥你能带我回城堡吗?”
“当然。”其实也算不上成熟的少年抱着另一个小小的姑娘,他从身边抽出了随身携带没有卸下的鞭子。
手起鞭落,森林发出了呜咽,鞭子开辟出了一条道路,被打到的树消失在了原地。
莲音的双手紧紧地抱着希尔杜的脖子,她实在是太累了,也许是害怕过了头,又或者只是因为希尔杜的身上此刻有些无尽的安全感。
路的尽头是一扇门,门后是一片光。
只要走出去就可以了吧,莲音从希尔杜的怀抱里下来,她转头看向了希尔杜,怯生生地拉住了希尔杜的手:“我们走吧,骑士哥哥。”
“我就不和你一起走了,我们不同路。”
“那我还能见到骑士哥哥吗?”
希尔杜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是挂着浅笑把莲音送入了光里,光里的莲音只是依稀看到希尔杜说话了,可是却听不清,只有嘴唇在翕动。
然后世界亮了,这是一场诡异的美梦。
而不不久前,某位不像公主的公主说着:“这么嘛……比如说,请帅气的骑士前来相救。”
她不记得了那个哥哥长相,也不记得了哥哥说过的话,只是记得有一个骑士。
那句他说了,她没听见的话是。
会的,因为我将会爱你。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