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救救孩子🐒


空弦白芷:

#救救孩子##约稿求K#


人穷志短,第一次约稿,只要你来我们就有故事❤


是个小透明写手←


只要不是我雷的cp,你要看什么,我就写什么,只要你给我设定。


接千字短文(1-2千字),或是段子(500字),不接中长篇


千字短文统一15r,段子统一5r,白菜价童叟无欺_(┐ ◟ᐕ)¬_


你有自己想看的梗,我就写你想看的梗,你没有梗我就帮你想梗,你要甜就包甜,你要虐就包虐。


接受修改一次,手速慢辛苦活,所以如果不喜欢也不接受退款,多有包涵(〃・̆ ・̆〃) ​​​​段子全款,短文定金7r,看完文给尾款。


pv也可以接,不过质量不高,所以1-2张图,10r一首


普通视频剪辑,因为比较费时费力,1分钟15r


接谈心,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也可以和我说,我倾听和安慰,当然这项免费(*σ´∀`)σ


救救我这个幼儿园实习没有工资的可怜人吧(*꒦ິ⌓꒦ີ)


因为平时上班不能看手机,所以一般晚上4点之后都在线👌


会尽快交稿,最迟一个礼拜,谢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