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轰隆的耳鸣让听不到别的声音的少年陷入了狂乱的状态,几乎就要崩溃了。
说是少年其实也不尽然,约摸已有了二十来岁,只是那眉宇之间,还存着些许的稚气。
他的手紧紧地抓着自己的头发,一次又一次地撞在枕头上,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从中解脱一点。
这声音实在是太响了,以至于引来了隔壁房间的青年,他推开门站在门口,看着床上的少年,眼睛里划过一丝地晦暗不明。
“晓星尘。”少年抬眼望去,喊出了那个人的名字。
青年仿佛也说了什么,可是少年什么也听不见,只有那折磨得他要崩溃的耳鸣声,慌乱地他又喊了一声:“晓星尘。”
这一次,青年动了。
他走到了床边,把少年拥入了自己的怀里,少年却像发泄一样亲吻上了他,他的指甲陷进了他的肉里。
“晓星尘,你不许离开我。”
是强硬至极的语调,他听不见青年的回答,或者,哪怕他听得见,也不会接受否定的答案,所以,区别不大。
习惯了的晓星尘只是微笑着,接受了少年给他的痛,他的手指温柔地拂过薛洋的脸颊,那张脸似乎是波澜不惊。
他翕动着嘴唇,在薛洋看来,宛若是承诺了永生。
可实际上,他只是用这么一副妥协顺从地模样,亲昵地语气,说着:“薛洋,你真该死。”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