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没有意志力复习的我,来向你们撒脑洞了
别管我谁X谁,谁前谁后,不写肉就是无差

第一个
网瘾少年洋X网吧店长晓
洋洋逃学去网吧打游戏,道长是被强行做店长的,店原本是wifi的,wifi和忘机度蜜月去了,就被丢给道长照看
道长表示:你怎么可以不上学来网吧呢?
洋洋镇定甩出成绩单【高分】:因为我完全可以自学啊
道长当然是不接洋洋这个客人的,可洋洋不走啊,就赖在道长这里。
没有办法,道长和他一起玩游戏,每次都是【输了就到后面房间学习或者回去上课,赢了就继续玩。】
论道长这个游戏白痴的,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最后,洋洋:这次我们赌点不一样的。
输了,你归我了,赢了,我归你了。
道长:啊?好。

第二个
深度近视晓X坏心眼洋
摘下眼镜,除非凑近根本看不清男女的道长,把洋洋错认为女孩子了。
洋洋表示:岂有此理,你才是女孩子,你全家都是女孩子。
道长虽然道歉,可是洋洋没那么简单放过他。
就各种捉弄道长。
当然都是些无伤大雅的事情。
然后道长表示:好啦,你还想怎么样啊。
洋洋凑近道长,就在他眼皮子底下:你不是三米之外男女不分吗?你只要在这个距离里,只盯着我看就好了。

第三个
小明星道长X狗仔洋
作为一个狗仔,洋洋的目标就是要拍到很多新闻,这种新闻自然指的是花边新闻
最近他盯上了一个明星,叫做晓星尘。
一开始是小明星,后来是大明星
可是这个晓星尘,实在是太规律了,以至于他盯了他三年【租房子,对面盯】,一无所获。
连晓星尘的家的狗狗叫霜华他都知道了,连晓星尘家附近的邻居都知道他了,可是晓星尘什么都没拍到。
于是洋洋就自己上手了。
没有绯闻,我就自己制造绯闻。
于是,一不小心,绯闻成真。
【这个太可爱了,我可能会写。】

第四个
虚拟游戏背景
勇士晓Xboss洋
道长被控制闯关,而他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杀死洋洋。
可是洋洋产生了人工智能,脱离他的任务点,接近了晓星尘,然后晓星尘也产生了人工智能
他知道自己是被控制的,可是,他没有办法,因为杀死洋洋是他唯一的任务。
洋洋和他虽然做了反抗,可是,还是没有办法。
Boss死亡,游戏通关。
晓星尘因为爱人的死亡在哭泣,下一秒世界变成了黑色。
有人又打来了游戏,勇士再次出发,去见他的爱人,去杀他的boss。
永无止境。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