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芷在幼儿园继续咕咕

莲音为底线,薛洋即三观。
喜欢恋与的洛洛小可爱,最近喜欢stm的星谷小天使
CP洁癖,薛洋莲音唯粉
一个放段子/摸鱼/闲聊/日常/无意义的小号
大号【空弦白芷】
定期一月一产出月莲相关,17年相关请移步子博【琴瑟白芷】
周棋洛乙女向产出请移步子博【洛洛的糖罐子】【不再产出】
雷双道/宋薛宋/法希等我产或者推荐的cp的拆逆家
请自觉圈地自萌,讨厌撕逼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看自己喜欢的同人,萌自己喜欢的CP
一个咸鱼,写得不好看,关注或者不关注随意
你不必喜欢我,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好。
你也不用讨厌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生气。

是几年前看得龙族了。
刚刚在看《COCO》的影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起龙族了,或者说是想起了楚子航师兄。
我其实应该算是一个芦荟楚夏党,当然楚路凯路什么的我也是吃的,大约整个龙族,我唯一不吃的一对就是路诺了。
为什么吃路绘实在没什么好说的,我很喜欢绘梨衣,应该说她能算我国产小说动画漫画里喜欢的女性角色近前三的。
以至于我难过很久,为什么说好会来帮她打跑奥特曼的Sakura没有来。
在这个故事里,不喜欢用路明非来称呼他,更喜欢用Sakura。
对绘梨衣其实多年前,我说过很多,也没有想要多说的意思,懂的人自然是懂的,她分享了她所有的世界,可最初的拥抱却不是给她。
换个话题,来说说师兄。
师兄一直在我看来是一个非常高冷的人,可是也非常温柔。
看《coco》的影评会突然想起师兄,是因为想到了他消失之后,没有人再记得他的时候的一些片段。
一个,是明妃坚定师兄是存在的,义无反顾地去找楚子航。
然后有段话类似于是说【如果消失的是他,会有人这样相信他的存在吗?】
我那时候总是逢人就说,如果绘梨衣活着她会的,因为她的世界不见了,她怎么可能不找呢?后来我想如果是明妃不见了,芬狗,师兄,恺撒应该都会找的,他不是以前的明妃了。
另一个,是师兄的妈妈有点魔障了,她说宝宝在她的肚子里。
因为她本能地感受到了楚子航受到危险了,对于她来说,最安全地,就是把她的宝宝藏回自己的肚子里。
其实师兄的妈妈虽然刻画好像不多,也一直都是说她怎么怎么无所事事,可是,她应该是真的很爱自己的儿子的。
要给他煮【饺子?面?】,因为师兄要走了。
所以,看到全世界都没有人记得楚子航的时候,明明她只是一个普通人,却还是留着那么一点印象,本能地想去保护自己的孩子。
实在是太难忘记了。
从几年前就说我觉得恺撒会死,我到现在也觉得恺撒会死,所以我根本无法接受路诺,在我在看,这是背叛。
说实话,诺诺的出场是惊艳的,如果我是明妃,也会被这个宛若从天而降的美女救星而吸引,可是有一个后来罩着他的恺撒存在。
恺撒这个人明媚耀眼,是正午的太阳折射在金字塔的顶端,震撼众生。
对此,我就只想说,立什么你和诺诺的婚约只有你们自己可以解除的FLAG?!
好了,只是突然想到了这些,随便说说。
表达一下在龙族坑底的龙蛋的绝望。

评论(1)

热度(4)